close

這次能有機會吃到這家小吃店~~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

因為和很久不見的朋友約吃晚餐,結果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住了

畢竟是真的太久沒見,再加上剛好星期五晚上

所以我們一聊就聊到了半夜3點(餐廳都關了,我們還轉戰到小7繼續聊)

聊了這麼久肚子也開始有點餓~於是朋友就提到了這間24小時的早餐店

話說我們真的好衝,半夜3點多從東區搭計程車到西區~

只為了吃早餐!!!!!

IMAG1420  
是的!!它的外觀的確是間不太起眼的小店~
但別小看它!!我們3點多到的時候,還有4、5桌人在吃東西呢!!
而且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點東西~真是太神奇了!!
原來大家半夜都愛來吃宵夜來著!!!

IMAG1404  
這間店不大,店裡4張桌子+店外4、5張桌子
但有趣的是~四面牆寫滿了餐點

IMAG1406  
選擇真的太多了!!看得我眼花撩亂~
是說我什麼都想嘗嘗看啊!!!奈何我的胃也塞不下這麼多~
話說這邊的餐點真的是應有盡有,中式、西式、港式.....都有

IMAG1407  
不過因為朋友極力推薦這邊的炒泡麵!
所以我們2人最後點了:肉絲炒泡麵、雞蛋麵線(不加麻油)、桂圓湯、花生湯、花生醬吐司
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是menu上沒有的!!但熟客都會點!!什麼什麼特餐的!!
而且他也可以客製化,像我想嘗嘗看雞蛋麵線,
原本應該是麻油麵線+雞蛋,但我不喜歡麻油所以就請他不加麻油囉~

IMAG1408  
桂圓湯~
朋友說很好喝(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囉)

IMAG1409  
我點的花生湯~~
真的好好喝!!它的花生都已經煮的非常的軟爛~
而且湯不會太甜,也不會太油~
真的超推!!!

IMAG1413 
肉絲炒泡麵來了~~
別看它非常的普通,但它真的很好吃耶!!!!!
說實在的...台北很少地方找的到炒泡麵,這家算是做得很好的耶!!!
來這邊絕對要點的東西,可能就是非它莫屬了
還有~若你有吃辣,可以加這家的辣椒
這家的辣椒真的超香的~~~好喜歡!!

IMAG1411  
花生吐司
痾.......吃到這裡,我們點這個好像是來亂的一樣
因為反正就是很普通就對了..........

IMAG1414  
雞蛋麵線~~
(來張近照)
IMAG1415  
這碗的份量真的非常的多!!!
而且麵線軟硬適中,味道很好,不會太鹹。
只能說~好吃!!!

IMAG1418  
店裡面有隻小黑貓~好可愛唷!!
牠好像是因為肚子餓,所以一直跑出來喵喵叫~
但牠很怕生的樣子,有人走過去牠就會跑掉~

IMAG1416  
雖然吃了這麼多東西~
可我還想要嘗嘗別的東西啊.....
但我們邊吃邊聊,等我們吃完其實已經早晨5點多了......
也真的該打道回府了,畢竟也不是年輕人
其實還真的有點睏......

 

我們結帳的時候total只要180元耶!!!
所以1人也不過90元!!真是太驚人了!!!!
CP值完全暴衝啊!!!難怪三更半夜的這麼多人來吃!!!
而且這間店是24小時營業唷~
每個月只休最後一個星期的周末
要不是我住很遠,我真的會常常來光顧的!!!!殘念.....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歸綏街187號

電話:(02)2553-0902

每個月第4個星期周末公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