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大老遠跑來台中了~

當然是要吃個下午茶,好好的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囉!

很怕要跟大批來宮原眼科的觀光客擠,所以直接訂了2樓的下午茶~

其實我是要去的前2天才打電話去訂位的,沒想到輕易地就訂到了位!!!

還在暗自慶幸的背後......原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呢........嘖嘖!!

IMAG1452   

看到宮原眼科建築上半部玻璃的部分了嗎??

是的!!醉月樓的下午茶就在裡面喲!!

 

IMAG1457  

走進宮原眼科後,一直往裡面走,就會看到一道高高的樓梯!!

走上去就是醉月樓了!!
IMAG1458  
IMAG1499   
門口就擺了許多的茶罐裝飾~~
IMAG1459 
 IMAG1462  
IMAG1463    
  
基本上~裡面的座位都是這種絨布的座椅,
服務人員則都著寶藍色的改良式旗袍式制服,很像空姐般的裝扮~
IMAG1479    
這棟建築物其實很老舊了~
所以它的天花板並沒有特別的裝潢,而留著這些支架所營造出的空間感
再加上大片玻璃所引進的大量自然採光,只能說真的是很巧妙的設計運用呢!!

IMAG1460   
來瞧瞧menu裡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!! 
 
IMAG1466  
IMAG1467  
IMAG1468  
IMAG1472  
IMAG1474  
IMAG1475    

 在這邊先說明一下~
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,服務人員會先告知一個人的低消是385元
然後不接待12歲以下的客人....等等。
(那時我心裡os:385元也還好,一個人差不多啊...)
結果......我錯了!!!!
這裡的東西都是單點的,沒有set可以選擇。
想必各位看倌在看到了它的menu之後......
心裡可能就........慢慢有點不太妙的感覺~
大家一定好奇在這不俗的價錢之下,
等等端上來的東西是不是真有這樣的價值呢?!! 

因為我們是2個人,所以就各點了一份下午茶點&飲料
IMAG1480    
先上的摩卡咖啡~~
它的特色是,它不是用糖來左右它的甜度,而是用黑巧克力唷
因為我們喝了一口後覺得不夠甜,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弄甜一點
結果服務人員說他會幫我們多加一點黑巧克力,結果真的甜度剛好而且又香!!

IMAG1482    
我的飲料是:閃亮的日子奶茶
因為我的奶茶裡茶的基底是:祁門紅茶+迷迭香+薰衣草
所以這奶茶真的好香!!才喝一口茶香就殘留在口中久久不去~~
感覺非常的天然,也感覺很健康>>決不會有喝到飲料店珍奶的罪惡感
然後它的珍珠非常的新鮮Q彈,很有嚼勁,而且好像是黑糖敖的,也很香
IMAG1483    
它的奶茶本身沒有甜度,想要甜一點的話,它附上的是極細緻的紅糖。
by the way著個茶壺真的超級無敵重的!!
這麼美的復古茶具,原本想要優雅的加茶,結果一拿,咦??
怎麼拿不動?再拿!茶壺還是不動分毫!!它真的太重了!!
最後我站起身用兩隻手拿茶壺,一邊倒茶,雙手還一邊顫抖著....實在是....

IMAG1487    
茶點來了>>這是>>荔枝冰淇淋搭伯爵戚風佐葡萄蘭姆酒汁
水果的部分是新鮮葡萄柚+橘子+蘋果片
戚風蛋糕雖說是濕潤綿軟,但稍嫌普通了點,
要加上它上面的白色沾醬會比較好吃!!
接下來重點來了>>宮原眼科外面大排長龍的人都是來吃冰淇淋的!!
我要來嘗嘗這荔枝冰淇淋的真面目了~~~
登登!!真的還好.........並沒有令人驚豔之處!而且不是口感綿密濃郁的那種冰淇淋~
是有點像sherbet那樣子的口感,而它的荔枝味和甜味也都淡淡的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天然的,所以沒什麼令人留戀的味道(反正是吃健康的>這是自我安慰的說法)
我只知道...我最後吃完了戚風蛋糕&水果,冰淇淋吃了幾口就不吃了,後面那塊煎餅沒碰!!

IMAG1488    
這是>>馬斯卡邦葡萄冰淇淋搭法芙娜巧克力戚風佐澳洲胡桃樹皮
因為我沒嘗這個冰淇淋所以不知道味道
巧克力戚風蛋糕倒是嘗了一口,嗯...跟剛剛一樣,普通。
聽友人說巧克力還不錯吃,但整體就是....普通=失望。

不過,因為稍早在外面逛得有點累,所以我們在這邊座了好幾個小時,
這邊的好處就是>>沒有限時間。你們愛聊多久聊多久。
既然坐了這麼久,又喝了這麼多飲料>>當然會想要跑廁所的嘛~
(這邊先聲明一下,我平常真的不會這麼無聊去拍人家廁所,但真的可以介紹一下才拍的)
IMAG1495    
從這個們進來廁所,左右各有好幾間
IMAG1490    
每一間裡面都是免治馬桶唷!!(馬桶就不拍了,這是控制板,sorry拍糊掉了!)
嗯~看到免治馬桶瞬間就高級了起來(有一點飯店的規格~哈)
旁邊還有酒精可共消毒也是滿周到的。
IMAG1494    
洗手槽旁是烘手機,上面除了洗手乳外,另一罐是乳液。
但廁所裡只有一面鏡子唷!!!!
在這兒>>>
IMAG1493    
哈哈哈哈~是不是很別具巧思呢!!
要去弄一張這樣的鏡台放在這兒,也是挺有趣的!!

 

以上就是醉月樓下午茶的經過啦~~
最後結帳的時候,我們2個人居然吃了一千多(心裡os:.......)
我只能說,飲料的部分很不錯,但茶點真的很不精彩,所以有點不值。
但結帳的人員人很好,她說可惜今天不是她服務到我們,要不然其實我們可以各自點個飲料,然後點一份茶點兩個人分就好,這樣既達到低消也比較划算......唉......
但畢竟千金難買早知道嘛~~~所以就算囉!!

 

餐廳資訊: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(宮原眼科2樓)

電話:(04)2227-1926

需訂位,只招待12歲以上貴賓,請勿攜帶外食、寵物,

每人最低消費額385元,不收一成服務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